作者edge123 (= =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[問題] 買槍的迷思
時間Sun Nov 26 13:46:02 2006
我是生存遊戲的新手
可以推薦哪把電槍比較好嗎
我知道大家都比較推薦M牌的
可是我只是個國三生 沒什麼經濟能力
可以介紹幾把比較便宜的嗎? 預算4000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1.22.86
1F:推 beanlover:那就揚格牌吧 不過新手還是M牌比較多人推薦吧 11/26 13:46
2F:推 edge123:台南有比較推薦的店家嗎? 11/26 13:50
3F:噓 kerberos:自己喜歡什麼就買什麼~ 11/26 13:54
4F:推 mikea:天鷹 在大同路上 4000多 SRCM4 如何 11/26 13:54
5F:推 akitojun:二手MP5... 11/26 15:05
6F:推 bobby666:司馬AK 金弓AKB 不過還是推薦MARUI 就算2手也好 11/26 15:59
7F:推 ibian:嘖嘖..... 11/26 16:50
8F:推 razdias:推sg552~ 11/26 18:25
9F:→ razdias:敗家度不高的一把槍XXD 11/26 18:25
10F:→ razdias:我是覺得 到不如存多一點 買好一點的槍比較實在 11/26 18:26
11F:推 mrxsimon:真要買大陸槍,推金弓。不過培林很難搞喔! 11/26 22:32
12F:→ ibian:國三還是多唸書吧~考上好學校再向家裡勒索才是王道~ 11/27 0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