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dge123 (= =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[问题] 买枪的迷思
时间Sun Nov 26 13:46:02 2006
我是生存游戏的新手
可以推荐哪把电枪比较好吗
我知道大家都比较推荐M牌的
可是我只是个国三生 没什麽经济能力
可以介绍几把比较便宜的吗? 预算4000
感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1.22.86
1F:推 beanlover:那就扬格牌吧 不过新手还是M牌比较多人推荐吧 11/26 13:46
2F:推 edge123:台南有比较推荐的店家吗? 11/26 13:50
3F:嘘 kerberos:自己喜欢什麽就买什麽~ 11/26 13:54
4F:推 mikea:天鹰 在大同路上 4000多 SRCM4 如何 11/26 13:54
5F:推 akitojun:二手MP5... 11/26 15:05
6F:推 bobby666:司马AK 金弓AKB 不过还是推荐MARUI 就算2手也好 11/26 15:59
7F:推 ibian:啧啧..... 11/26 16:50
8F:推 razdias:推sg552~ 11/26 18:25
9F:→ razdias:败家度不高的一把枪XXD 11/26 18:25
10F:→ razdias:我是觉得 到不如存多一点 买好一点的枪比较实在 11/26 18:26
11F:推 mrxsimon:真要买大陆枪,推金弓。不过培林很难搞喔! 11/26 22:32
12F:→ ibian:国三还是多念书吧~考上好学校再向家里勒索才是王道~ 11/27 0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