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seal (我是小美不是小美人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[心得] 退伍了
時間Fri Nov 24 21:56:18 2006
終於退伍了
我要慢慢找回我的失去的智商和氣質
心得就是
什麼為國為民盡忠報國都是假的
就算你死了
上面的人也不會覺得怎樣
說不定你進了忠烈祠
你還是全祠最菜的
如果好死不死碰到黃花崗七十二烈士
靠北大你幾千梯
他可能還把你拉正
[你看你是什麼砍站 連你阿公都被我拉正過了 還不快給我跪下]
有機會去弄個爽兵吧
--
一秒鐘 兩秒鐘 三秒鐘 四秒鐘
檢查傘 注意四周
尋找操縱帶 尋找煙霧 準備著陸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67.42
1F:推 Fishbonez:推~靠盃大你幾千梯..哈哈...幾千梯前的就算沒死也坐古了 11/24 22:06
2F:推 Seydlitz:賀!! 11/25 00:23
3F:推 ibian:山豬就自己看著辦.......你現在是社會人菜鳥.... 11/25 00:31
4F:推 lovemorning:人走到哪都是菜 11/25 00:50
5F:推 fiat:是阿..爽不爽才是重點.千萬不要以為待在精實的單位有多了不起 11/25 09:35
6F:→ zseal:沒錯 千萬不要以為待在那種聽起來帥氣的單位會很帥氣 11/25 10:25
7F:推 amurosheu:跟賀 11/25 10:46
8F:推 KarateWu:我想除了工作量以外~應該甚麼都精實了~^^ 11/27 0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