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seal (我是小美不是小美人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[心得] 退伍了
时间Fri Nov 24 21:56:18 2006
终於退伍了
我要慢慢找回我的失去的智商和气质
心得就是
什麽为国为民尽忠报国都是假的
就算你死了
上面的人也不会觉得怎样
说不定你进了忠烈祠
你还是全祠最菜的
如果好死不死碰到黄花岗七十二烈士
靠北大你几千梯
他可能还把你拉正
[你看你是什麽砍站 连你阿公都被我拉正过了 还不快给我跪下]
有机会去弄个爽兵吧
--
一秒钟 两秒钟 三秒钟 四秒钟
检查伞 注意四周
寻找操纵带 寻找烟雾 准备着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67.42
1F:推 Fishbonez:推~靠盃大你几千梯..哈哈...几千梯前的就算没死也坐古了 11/24 22:06
2F:推 Seydlitz:贺!! 11/25 00:23
3F:推 ibian:山猪就自己看着办.......你现在是社会人菜鸟.... 11/25 00:31
4F:推 lovemorning:人走到哪都是菜 11/25 00:50
5F:推 fiat:是阿..爽不爽才是重点.千万不要以为待在精实的单位有多了不起 11/25 09:35
6F:→ zseal:没错 千万不要以为待在那种听起来帅气的单位会很帅气 11/25 10:25
7F:推 amurosheu:跟贺 11/25 10:46
8F:推 KarateWu:我想除了工作量以外~应该甚麽都精实了~^^ 11/27 0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