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bian (下課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[閒聊] 該死....又踢到槍了......
時間Fri Nov 24 02:27:21 2006
路上走一走忽然踢到某人一直改不好的槍
裡面套件還都改好
我要轉換攻擊位置了XD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46.157
1F:推 choimichael:MP5成軍了嗎? 11/24 02:54
2F:推 ibian:賣給初學小朋友了~~哈 11/24 10:46
3F:推 choimichael:那到底是哪支呀? 11/24 17:47
4F:推 ibian:等下就會有人跳出來了XD 11/24 18:06
5F:推 razdias:他踢到的是vvsr 現在除非踢到551我才會跳出來 XD 11/25 18:59
6F:→ razdias:順便一問 PSS10的氣密套件如何? kic鐵甲沒了XD 11/25 19:00
7F:推 lovemorning:PSS10沒有氣密套件吧......你該不會是說PSS10的HOP組? 11/26 01:14
8F:推 razdias:嗯嗯嗯 就是那個 11/26 01:30
9F:推 lovemorning:那個效果還不錯.不過要改裝電槍內管就是 11/26 01:41
10F:推 razdias:恩....還是要依筆錢就是了 希望五哈能踢到鐵甲ˊ_ˋ 11/26 02:26
11F:推 lovemorning:何必這麼堅持套件呢.膠帶真的可以改150破150m/s阿 11/26 02:48
12F:推 razdias:恩......那看來我還是慢慢來好了 磨練阿ˋ_ˊ 11/26 02:49
13F:推 razdias:那 膠帶法有什麼比較要注意的細節呢? 11/26 03:03
14F:推 lovemorning:頭尾絕對不能鬆!! 11/26 1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