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bian (下课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[闲聊] 该死....又踢到枪了......
时间Fri Nov 24 02:27:21 2006
路上走一走忽然踢到某人一直改不好的枪
里面套件还都改好
我要转换攻击位置了XD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46.157
1F:推 choimichael:MP5成军了吗? 11/24 02:54
2F:推 ibian:卖给初学小朋友了~~哈 11/24 10:46
3F:推 choimichael:那到底是哪支呀? 11/24 17:47
4F:推 ibian:等下就会有人跳出来了XD 11/24 18:06
5F:推 razdias:他踢到的是vvsr 现在除非踢到551我才会跳出来 XD 11/25 18:59
6F:→ razdias:顺便一问 PSS10的气密套件如何? kic铁甲没了XD 11/25 19:00
7F:推 lovemorning:PSS10没有气密套件吧......你该不会是说PSS10的HOP组? 11/26 01:14
8F:推 razdias:嗯嗯嗯 就是那个 11/26 01:30
9F:推 lovemorning:那个效果还不错.不过要改装电枪内管就是 11/26 01:41
10F:推 razdias:恩....还是要依笔钱就是了 希望五哈能踢到铁甲ˊ_ˋ 11/26 02:26
11F:推 lovemorning:何必这麽坚持套件呢.胶带真的可以改150破150m/s阿 11/26 02:48
12F:推 razdias:恩......那看来我还是慢慢来好了 磨练阿ˋ_ˊ 11/26 02:49
13F:推 razdias:那 胶带法有什麽比较要注意的细节呢? 11/26 03:03
14F:推 lovemorning:头尾绝对不能松!! 11/26 1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