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rea0318 (......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[問題] 請問一下
時間Sun Nov 19 01:33:57 2006
楊格是不是搬家了
小弟很早之前就想玩生存遊戲了
最近剛好有一筆錢
想趁機會拜入
順便看能不能找槍隊學習
我現在在基隆讀書 聽說楊格價錢很公道
但我去找不到地方
請各位大大解惑一下 未提供其他不錯的槍店
感謝 請問PTT槍隊還收人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174.248
1F:推 razdias:楊格搬到中和了@@~ 11/19 01:34
2F:推 korea0318:請問有推薦其他店家嗎? 價錢公道的 11/19 01:51
3F:推 swatteam:不是便宜就等於價錢公道啊 11/19 01:58
4F:推 korea0318:我知道 我是怕被坑 11/19 02:19
5F:推 lovemorning:有沒有被坑跟價格沒有特定關係.店家有店家的特色 11/19 02:35
6F:→ lovemorning:收隊員的話只要你願意.那當然是歡迎加入囉 11/19 02:35
7F:推 razdias:要不要先說說你喜歡怎麼樣的槍行 11/19 02:53
8F:推 ibian:最近發現賣的便不便宜和會不會改是兩件事情...... 11/19 03:18
9F:推 lovemorning:本來就是2回事 11/19 10:34
10F:推 Fishbonez:我比較注重後者... 11/19 11:07
11F:推 zseal:我都是直接死賴在PTT自稱PTT隊員的@@ 11/19 11:13
12F:推 akitojun:推兩回事.... 11/19 12:00
13F:推 Seydlitz:我會用"便宜"而不是"公道"形容楊格的價錢 11/19 12:30
14F:推 ibian:買楊格的產品是要付出代價的..... 11/19 12:35
15F:推 beanlover:<==付出小小代價就怕到的人 XDDDDD 11/19 15:34
16F:推 korea0318:那有比較推薦的嗎? 我只知道楊格@@" 11/19 17:33
17F:推 fiat:對於楊格..我只能說各取所需囉..挑對自己有利的東西買就是了 11/19 19:08
18F:推 beanlover:榔頭 KIC 205廠 要改槍還有模動 TOT等等 11/19 19:19
19F:推 lovemorning:不管是哪一家都離基隆遠XD 11/19 20:01
20F:→ captainlee:在楊格訂馬路易的東西還OK啦... 11/20 01:54
21F:推 beanlover:訂馬路易的東西可能會等很久.... 11/20 02:40
22F:推 captainlee:省錢與等待,選擇... 11/21 15:55
23F:→ captainlee:現在,會偏好打馬牌的原廠...就讓子彈慢慢飄吧 11/21 15:57
24F:推 korea0318:馬牌原廠 子彈慢慢飄是什麼意思ㄚ? 士林怪怪好嗎? 11/21 18:18
25F:推 bobby666:馬牌原廠不改的話 出速大約80~90 所以用飄的 11/21 18:51
26F:推 korea0318:不小心用到注音文了 SORRY 11/21 19:26
27F:推 lovemorning:怪怪買非怪怪製的槍會很貴喔 11/22 00:00
28F:推 captainlee:怪怪買怪怪的槍也很貴啊...痛心中 11/22 01:00
29F:推 ibian:怪怪買怪怪的槍以後也會怪怪的 11/22 02:08
30F:推 captainlee:去怪怪買怪怪的槍就是怪怪的,怪怪的槍一定怪怪的 11/23 05:13
31F:→ captainlee:現在有種看到怪字不像怪的感覺了... 11/23 05:13
32F:推 ibian:推怪怪槍身刻字capital of greedy island 11/23 17:13
33F:推 DeltaEcho:怪怪還有鎂合金的槍身在賣嗎? 11/23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