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rea0318 (......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[问题] 请问一下
时间Sun Nov 19 01:33:57 2006
杨格是不是搬家了
小弟很早之前就想玩生存游戏了
最近刚好有一笔钱
想趁机会拜入
顺便看能不能找枪队学习
我现在在基隆读书 听说杨格价钱很公道
但我去找不到地方
请各位大大解惑一下 未提供其他不错的枪店
感谢 请问PTT枪队还收人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174.248
1F:推 razdias:杨格搬到中和了@@~ 11/19 01:34
2F:推 korea0318:请问有推荐其他店家吗? 价钱公道的 11/19 01:51
3F:推 swatteam:不是便宜就等於价钱公道啊 11/19 01:58
4F:推 korea0318:我知道 我是怕被坑 11/19 02:19
5F:推 lovemorning:有没有被坑跟价格没有特定关系.店家有店家的特色 11/19 02:35
6F:→ lovemorning:收队员的话只要你愿意.那当然是欢迎加入罗 11/19 02:35
7F:推 razdias:要不要先说说你喜欢怎麽样的枪行 11/19 02:53
8F:推 ibian:最近发现卖的便不便宜和会不会改是两件事情...... 11/19 03:18
9F:推 lovemorning:本来就是2回事 11/19 10:34
10F:推 Fishbonez:我比较注重後者... 11/19 11:07
11F:推 zseal:我都是直接死赖在PTT自称PTT队员的@@ 11/19 11:13
12F:推 akitojun:推两回事.... 11/19 12:00
13F:推 Seydlitz:我会用"便宜"而不是"公道"形容杨格的价钱 11/19 12:30
14F:推 ibian:买杨格的产品是要付出代价的..... 11/19 12:35
15F:推 beanlover:<==付出小小代价就怕到的人 XDDDDD 11/19 15:34
16F:推 korea0318:那有比较推荐的吗? 我只知道杨格@@" 11/19 17:33
17F:推 fiat:对於杨格..我只能说各取所需罗..挑对自己有利的东西买就是了 11/19 19:08
18F:推 beanlover:榔头 KIC 205厂 要改枪还有模动 TOT等等 11/19 19:19
19F:推 lovemorning:不管是哪一家都离基隆远XD 11/19 20:01
20F:→ captainlee:在杨格订马路易的东西还OK啦... 11/20 01:54
21F:推 beanlover:订马路易的东西可能会等很久.... 11/20 02:40
22F:推 captainlee:省钱与等待,选择... 11/21 15:55
23F:→ captainlee:现在,会偏好打马牌的原厂...就让子弹慢慢飘吧 11/21 15:57
24F:推 korea0318:马牌原厂 子弹慢慢飘是什麽意思ㄚ? 士林怪怪好吗? 11/21 18:18
25F:推 bobby666:马牌原厂不改的话 出速大约80~90 所以用飘的 11/21 18:51
26F:推 korea0318:不小心用到注音文了 SORRY 11/21 19:26
27F:推 lovemorning:怪怪买非怪怪制的枪会很贵喔 11/22 00:00
28F:推 captainlee:怪怪买怪怪的枪也很贵啊...痛心中 11/22 01:00
29F:推 ibian:怪怪买怪怪的枪以後也会怪怪的 11/22 02:08
30F:推 captainlee:去怪怪买怪怪的枪就是怪怪的,怪怪的枪一定怪怪的 11/23 05:13
31F:→ captainlee:现在有种看到怪字不像怪的感觉了... 11/23 05:13
32F:推 ibian:推怪怪枪身刻字capital of greedy island 11/23 17:13
33F:推 DeltaEcho:怪怪还有镁合金的枪身在卖吗? 11/23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