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iemusxyz (阿迪瑪斯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[心得] 感覺上還是要弄個臂章之類的
時間Wed Nov 15 15:13:53 2006
或許因為小弟是新手吧
跟批隊還有SFA的大部分隊友都不是很熟
每次下場衝鋒 一團混亂後
其實根本搞不清楚誰是隊友誰是敵人
誤擊事件好幾次了
不管是打人或被打
有時候運氣好會有一半雜牌軍 一半迷彩服
但多的時候是 看槍口位置 = ="
上禮拜那場 殺進去小屋後
感覺就很混亂 因為不熟悉 再加上面罩一帶
其實我根本不太開槍 也不太清楚要不要摸進去
因為我連誰是敵人都不知道啊 XDDD
等一下摸到自己人就搞笑了
滿建議弄個臂彰啦 我看SFA老一輩隊員都有臂章
或是看X頭他們的寫真
在真實戰場上應該偵察到敵方的時候就知道他們是不是敵人吧?
等摸到背後 在小聲問他 : 唷 你是攻方還守方 ...
感覺頗怪 XDDD
純粹建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36.10
1F:推 ibian:新的快到手了,臂章一次要做幾十個哩...沒那麼簡單 11/15 15:18
2F:推 adiemusxyz:我知道不容易啊 QQ 有的話算我一個 11/15 15:22
3F:推 ibian:有啦一定幫你留~已經在談了~~大家都會有低~~ 11/15 15:26
4F:推 ibian:本週再訓練一次~~XD 11/15 15:33
5F:推 bobby666:還好不是摸到背後問: 你是攻還是受 XD 11/15 20:30
6F:推 haunt:樓上好濃的腐味~XD 11/16 1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