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iemusxyz (阿迪玛斯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[心得] 感觉上还是要弄个臂章之类的
时间Wed Nov 15 15:13:53 2006
或许因为小弟是新手吧
跟批队还有SFA的大部分队友都不是很熟
每次下场冲锋 一团混乱後
其实根本搞不清楚谁是队友谁是敌人
误击事件好几次了
不管是打人或被打
有时候运气好会有一半杂牌军 一半迷彩服
但多的时候是 看枪口位置 = ="
上礼拜那场 杀进去小屋後
感觉就很混乱 因为不熟悉 再加上面罩一带
其实我根本不太开枪 也不太清楚要不要摸进去
因为我连谁是敌人都不知道啊 XDDD
等一下摸到自己人就搞笑了
满建议弄个臂彰啦 我看SFA老一辈队员都有臂章
或是看X头他们的写真
在真实战场上应该侦察到敌方的时候就知道他们是不是敌人吧?
等摸到背後 在小声问他 : 唷 你是攻方还守方 ...
感觉颇怪 XDDD
纯粹建议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36.10
1F:推 ibian:新的快到手了,臂章一次要做几十个哩...没那麽简单 11/15 15:18
2F:推 adiemusxyz:我知道不容易啊 QQ 有的话算我一个 11/15 15:22
3F:推 ibian:有啦一定帮你留~已经在谈了~~大家都会有低~~ 11/15 15:26
4F:推 ibian:本周再训练一次~~XD 11/15 15:33
5F:推 bobby666:还好不是摸到背後问: 你是攻还是受 XD 11/15 20:30
6F:推 haunt:楼上好浓的腐味~XD 11/16 1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