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zdias (璟宸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[問題] KSC USP.45和 MARUI M1911A1
時間Wed Nov 8 13:24:27 2006
由於我的P226已經KIA了
目前看上了usp.45和m1911a1
大家是否可以給一點建議呢T_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63.190
1F:推 sinsal:可以問問你的P226是哪家的?怎麼KIA的? 11/08 14:48
2F:→ sinsal:如果是你列的這兩把..建議Marui的M1911A1..準又好握 11/08 14:48
3F:推 Bluecold:推Marui的M1911A1 包裝漂亮性能也不錯 11/08 20:28
4F:推 Fishbonez:這還用比嗎... 11/08 20:31
5F:推 GFRAN:別比了 ksc台版跟marui沒得比 usp.45問題不少 11/09 00:10
6F:→ GFRAN:我的.45正在掛病號中 彈匣漏氣問題大 11/09 00:10
7F:推 razdias:囧....還是多存點買1911好了= = 11/09 00:37
8F:→ ibian:等G17吧~我去日本看到就帶一把回來~ 11/09 00:59
9F:推 razdias:謝~謝~老~李~ 11/09 01:40
10F:推 ibian:你慢慢等吧~我去的地方應該沒啥店~XDXD 11/09 02:11
11F:推 lovemorning:什麼時候要去!?(拿出一大堆list XD) 11/10 22:55
12F:推 Seydlitz:看了這篇文 熊熊給他想到 難怪台灣沒啥人開含狗KIA的車 11/10 23:28
13F:推 tcfshmdc:因為開了會KIA吧 11/11 0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