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zdias (璟宸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[问题] KSC USP.45和 MARUI M1911A1
时间Wed Nov 8 13:24:27 2006
由於我的P226已经KIA了
目前看上了usp.45和m1911a1
大家是否可以给一点建议呢T_T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63.190
1F:推 sinsal:可以问问你的P226是哪家的?怎麽KIA的? 11/08 14:48
2F:→ sinsal:如果是你列的这两把..建议Marui的M1911A1..准又好握 11/08 14:48
3F:推 Bluecold:推Marui的M1911A1 包装漂亮性能也不错 11/08 20:28
4F:推 Fishbonez:这还用比吗... 11/08 20:31
5F:推 GFRAN:别比了 ksc台版跟marui没得比 usp.45问题不少 11/09 00:10
6F:→ GFRAN:我的.45正在挂病号中 弹匣漏气问题大 11/09 00:10
7F:推 razdias:囧....还是多存点买1911好了= = 11/09 00:37
8F:→ ibian:等G17吧~我去日本看到就带一把回来~ 11/09 00:59
9F:推 razdias:谢~谢~老~李~ 11/09 01:40
10F:推 ibian:你慢慢等吧~我去的地方应该没啥店~XDXD 11/09 02:11
11F:推 lovemorning:什麽时候要去!?(拿出一大堆list XD) 11/10 22:55
12F:推 Seydlitz:看了这篇文 熊熊给他想到 难怪台湾没啥人开含狗KIA的车 11/10 23:28
13F:推 tcfshmdc:因为开了会KIA吧 11/11 0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