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anlover (BEAR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[問題] 關於AUG加掛M203的問題....
時間Mon Nov 6 12:15:13 2006
AUG要加掛M203
裝了那個AUG M203PI座之後(VFC)
要搭配哪家的M203?
我是馬牌警版AU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3.48.125
1F:推 ibian:你要收藏用嗎?重死了 11/06 12:47
2F:推 beanlover:M203是希望能下場也能放著看的 11/06 13:52
3F:→ beanlover:因為有時候可能需要拿去表演 11/06 13:52
4F:推 raveize:我只有VFC的,平常都是裝在M4上,很讚! 11/06 16:23
5F:推 beanlover:VFC的M203? 有圖可以參考嗎? 可裝在AUG上乎? 11/06 17:52
6F:推 SpetznazX:我用203是傾向於用一個獨立的發射器 不用時就背在後面 11/07 09:41
7F:→ SpetznazX:可以大幅減少手的負擔~ 玩具203除了城鎮環境其實不常用 11/07 09:42
8F:推 beanlover:裝起來好看 XDDDD 11/07 1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