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anlover (BEAR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[问题] 关於AUG加挂M203的问题....
时间Mon Nov 6 12:15:13 2006
AUG要加挂M203
装了那个AUG M203PI座之後(VFC)
要搭配哪家的M203?
我是马牌警版AU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3.48.125
1F:推 ibian:你要收藏用吗?重死了 11/06 12:47
2F:推 beanlover:M203是希望能下场也能放着看的 11/06 13:52
3F:→ beanlover:因为有时候可能需要拿去表演 11/06 13:52
4F:推 raveize:我只有VFC的,平常都是装在M4上,很赞! 11/06 16:23
5F:推 beanlover:VFC的M203? 有图可以参考吗? 可装在AUG上乎? 11/06 17:52
6F:推 SpetznazX:我用203是倾向於用一个独立的发射器 不用时就背在後面 11/07 09:41
7F:→ SpetznazX:可以大幅减少手的负担~ 玩具203除了城镇环境其实不常用 11/07 09:42
8F:推 beanlover:装起来好看 XDDDD 11/07 1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