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bian (下課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今天某人很可憐.....
時間Sat Nov 4 22:55:16 2006
原廠電槍73
改150狙擊槍打96(下次准他下場連發)
我還是拿小可愛槍打他好了
有圖有真相
http://pics9.webs-tv.net/6/userfile/i/ibian/album/1454c75b6ef17d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28.31
※ 編輯: ibian 來自: 59.121.128.31 (11/04 22:57)
1F:推 lovemorning:改150打96?怎麼改的阿..... 11/05 00:25
2F:推 razdias:IBIAN吵死了 ....VSR還還沒修氣密.... 11/05 00:35
3F:推 ibian:有人對號啦~不過感覺你被框了...哪有幫你裝好不管氣密的 11/05 04:00
4F:推 Fishbonez:哪家裝的...? 11/05 12:27
5F:推 bobby666:552打73@@ 是0.25的彈嗎? 11/05 12:54
6F:推 razdias:KIC裝的....我有問鐵甲 可是他說沒有了XD 是用.25的 11/05 22:38
7F:→ razdias:目前自己用膠帶法補強 之後因該還是會用鐵甲吧= = 11/05 22:39
8F:推 lovemorning:你該不會是用電氣膠布吧...... 11/05 23:34
9F:→ lovemorning:我用膠帶補強改150打出來會超過150耶 11/05 23:34
10F:推 ibian:應該是防漏膠布吧...我這有 11/06 01:51
11F:推 razdias:我用3M的膠帶.... 11/06 02:58
12F:推 razdias:(透明膠帶) 11/06 03:05
13F:推 razdias:目前還不敢碰板機組....接下來要嘗試氣桶 11/06 06:03
14F:推 ibian:我看這樣自己亂搞下去....這把槍前途堪慮阿XD 11/06 11:34
15F:推 razdias:吵死了= = 下次就打你ˋOˊ 11/06 15:43
16F:推 fiat:有人怒了....@@" 11/06 20:04
17F:推 ibian:嗯...再花個兩萬修理應該就打的到我了XD 11/06 22:32
18F:推 lovemorning:不如去練技術XD 11/06 23:20
19F:推 fiat:不如直接找機會TK最簡單...這主意不錯吧~~ 11/07 00:02
20F:推 ibian:我的經驗是自己亂搞不如花錢讓專業的來~~血淚史阿~ 11/07 01:31
21F:推 zseal:練習拿狙擊槍摸摸樂 11/07 11:34
22F:推 ibian:那該上刺刀吧......XD 11/07 1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