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bian (下课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今天某人很可怜.....
时间Sat Nov 4 22:55:16 2006
原厂电枪73
改150狙击枪打96(下次准他下场连发)
我还是拿小可爱枪打他好了
有图有真相
http://pics9.webs-tv.net/6/userfile/i/ibian/album/1454c75b6ef17d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28.31
※ 编辑: ibian 来自: 59.121.128.31 (11/04 22:57)
1F:推 lovemorning:改150打96?怎麽改的阿..... 11/05 00:25
2F:推 razdias:IBIAN吵死了 ....VSR还还没修气密.... 11/05 00:35
3F:推 ibian:有人对号啦~不过感觉你被框了...哪有帮你装好不管气密的 11/05 04:00
4F:推 Fishbonez:哪家装的...? 11/05 12:27
5F:推 bobby666:552打73@@ 是0.25的弹吗? 11/05 12:54
6F:推 razdias:KIC装的....我有问铁甲 可是他说没有了XD 是用.25的 11/05 22:38
7F:→ razdias:目前自己用胶带法补强 之後因该还是会用铁甲吧= = 11/05 22:39
8F:推 lovemorning:你该不会是用电气胶布吧...... 11/05 23:34
9F:→ lovemorning:我用胶带补强改150打出来会超过150耶 11/05 23:34
10F:推 ibian:应该是防漏胶布吧...我这有 11/06 01:51
11F:推 razdias:我用3M的胶带.... 11/06 02:58
12F:推 razdias:(透明胶带) 11/06 03:05
13F:推 razdias:目前还不敢碰板机组....接下来要尝试气桶 11/06 06:03
14F:推 ibian:我看这样自己乱搞下去....这把枪前途堪虑阿XD 11/06 11:34
15F:推 razdias:吵死了= = 下次就打你ˋOˊ 11/06 15:43
16F:推 fiat:有人怒了....@@" 11/06 20:04
17F:推 ibian:嗯...再花个两万修理应该就打的到我了XD 11/06 22:32
18F:推 lovemorning:不如去练技术XD 11/06 23:20
19F:推 fiat:不如直接找机会TK最简单...这主意不错吧~~ 11/07 00:02
20F:推 ibian:我的经验是自己乱搞不如花钱让专业的来~~血泪史阿~ 11/07 01:31
21F:推 zseal:练习拿狙击枪摸摸乐 11/07 11:34
22F:推 ibian:那该上刺刀吧......XD 11/07 1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