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Game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zseal (我是小美不是小美人)》之銘言: 東西真多 幹了一堆以前國軍空降部隊的虎斑迷彩服回來 裡面還有特勤鞋 也幹了兩雙回來 裡面還有兩具主傘 應該是帶不回來 不過我要去把傘繩割回來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zseal&b=18&f=1131242654&p=68 我又矮又胖又醜又窮又宅又笨又色又白癡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93.205
1F:→ playsega:能不能賣給版眾 @@ 好想要 11/03 20:35
2F:推 fiat:能幫我留一段傘繩嗎?? 11/03 20:52
3F:推 zseal:OK啦 看看能割多少 11/03 21:23
4F:→ zseal:只是那些傘繩都是跳過傘而已陳年已久了喔 11/03 21:23
5F:推 lion32504:洨美我想要虎斑迷彩>W< 11/03 21:32
6F:推 Fishbonez:小美~~我也要虎斑迷彩~~~身高175穿的...^^ 11/03 22:05
7F:推 KaneNod:唔....好想要XD 11/03 22:07
8F:推 ibian:我也需要傘繩說.....虎斑迷彩也有嗎XD 11/03 22:47
9F:推 marrins:我也要虎斑迷彩 11/03 22:53
10F:→ marrins:低調低調低調低調 11/03 22:53
11F:噓 KaneNod:低調低調 想要的人可以匯運費給你嗎XD 11/03 23:22
12F:→ KaneNod:還有車馬費... 11/03 23:22
13F:推 Seydlitz:低調低調...........嘿嘿 11/03 23:37
14F:推 JACKAL0204:低調的要傘繩....拜託了~低調的小美...低調的偷塞錢.. 11/03 23:53
我要先講明 虎斑迷彩不管上衣或褲子 都是儲存估計有十年以上的時間 都很髒 而且褲子SIZE真的是.... 都是小SIZE 我目前找到最大的腰圍是31.... 而且只找到一件 這是我在空氣極度糟糕 空間極度窄小的儲傘櫃之間翻了兩個小時才找到的 褲子很多都是29寸腰的... 上衣SIZE也偏小 但是在同樣惡劣的環境下 上衣比較好找到大一點的SIZE 但是也沒幾件 衣服保存其實都還不錯啦 色澤我都會挑過 衣服也會集中在洗衣機 浸泡+洗衣+洗淨的程序三次 如果你可以忍受 1.髒衣服 2.可能是二手衣(前人穿過的衣服) 3.SIZE不全 可能有上衣沒褲子 除非你腰圍低於29 再來跟我說吧 上衣我盡量統一去找統一SIZE的 就是以現在國軍迷彩 35L 為基準去找 (請原諒那個地方沒辦法像逛街一樣挑衣服) 褲子我都以29腰 + 104~106公分褲長去找 至於交衣的方式 希望是我們去玩的時候順便拿啦 懶得寄說 或是像政大那邊的人可以給其中一個人帶回去回政大發的也行 至於傘繩 我不知道能割到多少 加上我自己也要庫存 以政大特機和PTT有跟我去玩過幾次的人為優先 PS:另外賣全新水袋三個 不含外袋 不知名品牌 國軍現役特戰部隊公發品 有興趣自己開個價給我吧XDDD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zseal&b=18&f=1131242654&p=68 我又矮又胖又醜又窮又宅又笨又色又白癡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93.205 ※ 編輯: zseal 來自: 61.224.93.205 (11/04 00:20)
15F:推 PredatorH:哇哈哈哈哈 二十九腰的來炫耀了~ 11/04 00:22
16F:推 ibian:那明天可以先帶點傘繩給我嗎?我要的不多~~接近一公尺就好 11/04 00:27
17F:噓 KaneNod:差一點點...褲子拿去修改@@ 算我一份~謝啦 11/04 01:04
18F:推 zseal:我這星期沒帶傘繩耶 11/04 01:15
19F:推 lion32504:我27~~~喔耶~~~ 11/04 01:51
20F:推 playsega:挖勒,看來都不能穿XD 11/04 09:26
21F:推 beanlover:<==4x腰的死胖子躲在角落哭泣....Q))Q 11/04 16:46
22F:推 ibian:<===和樓上的一起哭~^_^~ 11/04 16:57
23F:推 mrcookie1987:噢耶29腰幫我留ㄧ套~我很不大隻 11/04 23:28
24F:推 madcat09:噢耶29腰再加一 11/05 23:11
25F:推 captainlee:小美我也要虎斑迷彩...29還大了一號呢!當然OK! 11/08 22:15
26F:推 breakbeating:虎班!我也可以無恥的要一套嗎?上班後變胖.有30嗎? 11/09 01:0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