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seal (我是小美不是小美人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Re: [閒聊] 國防大學的傘儲庫
時間Sat Nov 4 00:12:00 2006
※ 引述《zseal (我是小美不是小美人)》之銘言:
東西真多
幹了一堆以前國軍空降部隊的虎斑迷彩服回來
裡面還有特勤鞋
也幹了兩雙回來
裡面還有兩具主傘
應該是帶不回來
不過我要去把傘繩割回來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zseal&b=18&f=1131242654&p=68
我又矮又胖又醜又窮又宅又笨又色又白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93.205
1F:→ playsega:能不能賣給版眾 @@ 好想要 11/03 20:35
2F:推 fiat:能幫我留一段傘繩嗎?? 11/03 20:52
3F:推 zseal:OK啦 看看能割多少 11/03 21:23
4F:→ zseal:只是那些傘繩都是跳過傘而已陳年已久了喔 11/03 21:23
5F:推 lion32504:洨美我想要虎斑迷彩>W< 11/03 21:32
6F:推 Fishbonez:小美~~我也要虎斑迷彩~~~身高175穿的...^^ 11/03 22:05
7F:推 KaneNod:唔....好想要XD 11/03 22:07
8F:推 ibian:我也需要傘繩說.....虎斑迷彩也有嗎XD 11/03 22:47
9F:推 marrins:我也要虎斑迷彩 11/03 22:53
10F:→ marrins:低調低調低調低調 11/03 22:53
11F:噓 KaneNod:低調低調 想要的人可以匯運費給你嗎XD 11/03 23:22
12F:→ KaneNod:還有車馬費... 11/03 23:22
13F:推 Seydlitz:低調低調...........嘿嘿 11/03 23:37
14F:推 JACKAL0204:低調的要傘繩....拜託了~低調的小美...低調的偷塞錢.. 11/03 23:53
我要先講明
虎斑迷彩不管上衣或褲子
都是儲存估計有十年以上的時間
都很髒
而且褲子SIZE真的是....
都是小SIZE
我目前找到最大的腰圍是31....
而且只找到一件
這是我在空氣極度糟糕 空間極度窄小的儲傘櫃之間翻了兩個小時才找到的
褲子很多都是29寸腰的...
上衣SIZE也偏小
但是在同樣惡劣的環境下
上衣比較好找到大一點的SIZE
但是也沒幾件
衣服保存其實都還不錯啦
色澤我都會挑過
衣服也會集中在洗衣機 浸泡+洗衣+洗淨的程序三次
如果你可以忍受
1.髒衣服
2.可能是二手衣(前人穿過的衣服)
3.SIZE不全 可能有上衣沒褲子 除非你腰圍低於29
再來跟我說吧
上衣我盡量統一去找統一SIZE的
就是以現在國軍迷彩 35L 為基準去找 (請原諒那個地方沒辦法像逛街一樣挑衣服)
褲子我都以29腰 + 104~106公分褲長去找
至於交衣的方式
希望是我們去玩的時候順便拿啦
懶得寄說
或是像政大那邊的人可以給其中一個人帶回去回政大發的也行
至於傘繩
我不知道能割到多少
加上我自己也要庫存
以政大特機和PTT有跟我去玩過幾次的人為優先
PS:另外賣全新水袋三個 不含外袋 不知名品牌 國軍現役特戰部隊公發品
有興趣自己開個價給我吧XDDD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zseal&b=18&f=1131242654&p=68
我又矮又胖又醜又窮又宅又笨又色又白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93.205
※ 編輯: zseal 來自: 61.224.93.205 (11/04 00:20)
15F:推 PredatorH:哇哈哈哈哈 二十九腰的來炫耀了~ 11/04 00:22
16F:推 ibian:那明天可以先帶點傘繩給我嗎?我要的不多~~接近一公尺就好 11/04 00:27
17F:噓 KaneNod:差一點點...褲子拿去修改@@ 算我一份~謝啦 11/04 01:04
18F:推 zseal:我這星期沒帶傘繩耶 11/04 01:15
19F:推 lion32504:我27~~~喔耶~~~ 11/04 01:51
20F:推 playsega:挖勒,看來都不能穿XD 11/04 09:26
21F:推 beanlover:<==4x腰的死胖子躲在角落哭泣....Q))Q 11/04 16:46
22F:推 ibian:<===和樓上的一起哭~^_^~ 11/04 16:57
23F:推 mrcookie1987:噢耶29腰幫我留ㄧ套~我很不大隻 11/04 23:28
24F:推 madcat09:噢耶29腰再加一 11/05 23:11
25F:推 captainlee:小美我也要虎斑迷彩...29還大了一號呢!當然OK! 11/08 22:15
26F:推 breakbeating:虎班!我也可以無恥的要一套嗎?上班後變胖.有30嗎? 11/09 0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