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seal (我是小美不是小美人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Re: [闲聊] 国防大学的伞储库
时间Sat Nov 4 00:12:00 2006
※ 引述《zseal (我是小美不是小美人)》之铭言:
东西真多
干了一堆以前国军空降部队的虎斑迷彩服回来
里面还有特勤鞋
也干了两双回来
里面还有两具主伞
应该是带不回来
不过我要去把伞绳割回来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zseal&b=18&f=1131242654&p=68
我又矮又胖又丑又穷又宅又笨又色又白痴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93.205
1F:→ playsega:能不能卖给版众 @@ 好想要 11/03 20:35
2F:推 fiat:能帮我留一段伞绳吗?? 11/03 20:52
3F:推 zseal:OK啦 看看能割多少 11/03 21:23
4F:→ zseal:只是那些伞绳都是跳过伞而已陈年已久了喔 11/03 21:23
5F:推 lion32504:洨美我想要虎斑迷彩>W< 11/03 21:32
6F:推 Fishbonez:小美~~我也要虎斑迷彩~~~身高175穿的...^^ 11/03 22:05
7F:推 KaneNod:唔....好想要XD 11/03 22:07
8F:推 ibian:我也需要伞绳说.....虎斑迷彩也有吗XD 11/03 22:47
9F:推 marrins:我也要虎斑迷彩 11/03 22:53
10F:→ marrins:低调低调低调低调 11/03 22:53
11F:嘘 KaneNod:低调低调 想要的人可以汇运费给你吗XD 11/03 23:22
12F:→ KaneNod:还有车马费... 11/03 23:22
13F:推 Seydlitz:低调低调...........嘿嘿 11/03 23:37
14F:推 JACKAL0204:低调的要伞绳....拜托了~低调的小美...低调的偷塞钱.. 11/03 23:53
我要先讲明
虎斑迷彩不管上衣或裤子
都是储存估计有十年以上的时间
都很脏
而且裤子SIZE真的是....
都是小SIZE
我目前找到最大的腰围是31....
而且只找到一件
这是我在空气极度糟糕 空间极度窄小的储伞柜之间翻了两个小时才找到的
裤子很多都是29寸腰的...
上衣SIZE也偏小
但是在同样恶劣的环境下
上衣比较好找到大一点的SIZE
但是也没几件
衣服保存其实都还不错啦
色泽我都会挑过
衣服也会集中在洗衣机 浸泡+洗衣+洗净的程序三次
如果你可以忍受
1.脏衣服
2.可能是二手衣(前人穿过的衣服)
3.SIZE不全 可能有上衣没裤子 除非你腰围低於29
再来跟我说吧
上衣我尽量统一去找统一SIZE的
就是以现在国军迷彩 35L 为基准去找 (请原谅那个地方没办法像逛街一样挑衣服)
裤子我都以29腰 + 104~106公分裤长去找
至於交衣的方式
希望是我们去玩的时候顺便拿啦
懒得寄说
或是像政大那边的人可以给其中一个人带回去回政大发的也行
至於伞绳
我不知道能割到多少
加上我自己也要库存
以政大特机和PTT有跟我去玩过几次的人为优先
PS:另外卖全新水袋三个 不含外袋 不知名品牌 国军现役特战部队公发品
有兴趣自己开个价给我吧XDDD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zseal&b=18&f=1131242654&p=68
我又矮又胖又丑又穷又宅又笨又色又白痴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93.205
※ 编辑: zseal 来自: 61.224.93.205 (11/04 00:20)
15F:推 PredatorH:哇哈哈哈哈 二十九腰的来炫耀了~ 11/04 00:22
16F:推 ibian:那明天可以先带点伞绳给我吗?我要的不多~~接近一公尺就好 11/04 00:27
17F:嘘 KaneNod:差一点点...裤子拿去修改@@ 算我一份~谢啦 11/04 01:04
18F:推 zseal:我这星期没带伞绳耶 11/04 01:15
19F:推 lion32504:我27~~~喔耶~~~ 11/04 01:51
20F:推 playsega:挖勒,看来都不能穿XD 11/04 09:26
21F:推 beanlover:<==4x腰的死胖子躲在角落哭泣....Q))Q 11/04 16:46
22F:推 ibian:<===和楼上的一起哭~^_^~ 11/04 16:57
23F:推 mrcookie1987:噢耶29腰帮我留ㄧ套~我很不大只 11/04 23:28
24F:推 madcat09:噢耶29腰再加一 11/05 23:11
25F:推 captainlee:小美我也要虎斑迷彩...29还大了一号呢!当然OK! 11/08 22:15
26F:推 breakbeating:虎班!我也可以无耻的要一套吗?上班後变胖.有30吗? 11/09 0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