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seal (我是小美不是小美人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[閒聊] 國防大學的傘儲庫
時間Fri Nov 3 20:22:11 2006
東西真多
幹了一堆以前國軍空降部隊的虎斑迷彩服回來
裡面還有特勤鞋
也幹了兩雙回來
裡面還有兩具主傘
應該是帶不回來
不過我要去把傘繩割回來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zseal&b=18&f=1131242654&p=68
我又矮又胖又醜又窮又宅又笨又色又白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93.205
1F:→ playsega:能不能賣給版眾 @@ 好想要 11/03 20:35
2F:推 fiat:能幫我留一段傘繩嗎?? 11/03 20:52
3F:推 zseal:OK啦 看看能割多少 11/03 21:23
4F:→ zseal:只是那些傘繩都是跳過傘而已陳年已久了喔 11/03 21:23
5F:推 lion32504:洨美我想要虎斑迷彩>W< 11/03 21:32
6F:推 Fishbonez:小美~~我也要虎斑迷彩~~~身高175穿的...^^ 11/03 22:05
7F:推 KaneNod:唔....好想要XD 11/03 22:07
8F:推 ibian:我也需要傘繩說.....虎斑迷彩也有嗎XD 11/03 22:47
9F:推 marrins:我也要虎斑迷彩 11/03 22:53
10F:→ marrins:低調低調低調低調 11/03 22:53
11F:噓 KaneNod:低調低調 想要的人可以匯運費給你嗎XD 11/03 23:22
12F:→ KaneNod:還有車馬費... 11/03 23:22
13F:推 Seydlitz:低調低調...........嘿嘿 11/03 23:37
14F:推 JACKAL0204:低調的要傘繩....拜託了~低調的小美...低調的偷塞錢.. 11/03 23:53
15F:推 lovemorning:[公告]z板友請多割點傘繩 XD 11/03 23:57
16F:推 kirishima:我也想要虎斑迷彩啊~~~ 11/04 1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