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seal (我是小美不是小美人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[闲聊] 国防大学的伞储库
时间Fri Nov 3 20:22:11 2006
东西真多
干了一堆以前国军空降部队的虎斑迷彩服回来
里面还有特勤鞋
也干了两双回来
里面还有两具主伞
应该是带不回来
不过我要去把伞绳割回来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zseal&b=18&f=1131242654&p=68
我又矮又胖又丑又穷又宅又笨又色又白痴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93.205
1F:→ playsega:能不能卖给版众 @@ 好想要 11/03 20:35
2F:推 fiat:能帮我留一段伞绳吗?? 11/03 20:52
3F:推 zseal:OK啦 看看能割多少 11/03 21:23
4F:→ zseal:只是那些伞绳都是跳过伞而已陈年已久了喔 11/03 21:23
5F:推 lion32504:洨美我想要虎斑迷彩>W< 11/03 21:32
6F:推 Fishbonez:小美~~我也要虎斑迷彩~~~身高175穿的...^^ 11/03 22:05
7F:推 KaneNod:唔....好想要XD 11/03 22:07
8F:推 ibian:我也需要伞绳说.....虎斑迷彩也有吗XD 11/03 22:47
9F:推 marrins:我也要虎斑迷彩 11/03 22:53
10F:→ marrins:低调低调低调低调 11/03 22:53
11F:嘘 KaneNod:低调低调 想要的人可以汇运费给你吗XD 11/03 23:22
12F:→ KaneNod:还有车马费... 11/03 23:22
13F:推 Seydlitz:低调低调...........嘿嘿 11/03 23:37
14F:推 JACKAL0204:低调的要伞绳....拜托了~低调的小美...低调的偷塞钱.. 11/03 23:53
15F:推 lovemorning:[公告]z板友请多割点伞绳 XD 11/03 23:57
16F:推 kirishima:我也想要虎斑迷彩啊~~~ 11/04 1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