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bian (下課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警星也要出成槍囉~~
時間Wed Nov 1 22:25:33 2006
http://www.intrudershop.com.tw/commingsoon.asp
從M16A2卡賓開始出起
初速100
前100名還送魚骨上槍身哩
直接衝擊最大的也許是CA吧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37.82
1F:推 Fishbonez:又是M系列的槍...可不可以有點創意阿= = 11/01 22:29
2F:推 marrins:畢竟m系的槍的知名度 在一般消費者的印象裡面最強烈 11/01 22:35
3F:→ marrins:我很希望有廠商出mg42 韓國貨太貴 維修沒保障 11/01 22:36
4F:推 lovemorning:M系....沒興趣 11/01 22:41
5F:推 razdias:+1...不如出一些好槍吧 11/01 23:00
6F:推 razdias:大驚! icsx好像出了552 的 400連 11/01 23:08
7F:推 Seydlitz:如果是警星牌HK416我還願意考慮一下 11/01 23:18
8F:推 ibian:M4系的槍各家都有利弊,多一選擇也不怕沒人買XD 11/01 23:45
9F:推 SilverStart9:好奇怪喔, 出416的商機應該比較大吧~ 11/01 23:47
10F:推 KarateWu:我覺得[玩家的荷包]才是衝擊最大的~~~~ 11/02 00:24
11F:推 SilverStart9:中肯... 11/02 01:28
12F:推 Seydlitz:二樓的在韓國都覺得買韓國貨沒保障XD 11/02 12:57
13F:推 beanlover:不知道這把槍品質和性能怎樣就是.... 11/02 18:58
14F:推 Seydlitz:以警星零件的品質應該不差才對 11/03 00:46
15F:推 KaneNod:MG42+1.... 11/04 01:42
16F:→ ibian:警星質感好,公差要你命~報告完畢 11/07 0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