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bian (下课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警星也要出成枪罗~~
时间Wed Nov 1 22:25:33 2006
http://www.intrudershop.com.tw/commingsoon.asp
从M16A2卡宾开始出起
初速100
前100名还送鱼骨上枪身哩
直接冲击最大的也许是CA吧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37.82
1F:推 Fishbonez:又是M系列的枪...可不可以有点创意阿= = 11/01 22:29
2F:推 marrins:毕竟m系的枪的知名度 在一般消费者的印象里面最强烈 11/01 22:35
3F:→ marrins:我很希望有厂商出mg42 韩国货太贵 维修没保障 11/01 22:36
4F:推 lovemorning:M系....没兴趣 11/01 22:41
5F:推 razdias:+1...不如出一些好枪吧 11/01 23:00
6F:推 razdias:大惊! icsx好像出了552 的 400连 11/01 23:08
7F:推 Seydlitz:如果是警星牌HK416我还愿意考虑一下 11/01 23:18
8F:推 ibian:M4系的枪各家都有利弊,多一选择也不怕没人买XD 11/01 23:45
9F:推 SilverStart9:好奇怪喔, 出416的商机应该比较大吧~ 11/01 23:47
10F:推 KarateWu:我觉得[玩家的荷包]才是冲击最大的~~~~ 11/02 00:24
11F:推 SilverStart9:中肯... 11/02 01:28
12F:推 Seydlitz:二楼的在韩国都觉得买韩国货没保障XD 11/02 12:57
13F:推 beanlover:不知道这把枪品质和性能怎样就是.... 11/02 18:58
14F:推 Seydlitz:以警星零件的品质应该不差才对 11/03 00:46
15F:推 KaneNod:MG42+1.... 11/04 01:42
16F:→ ibian:警星质感好,公差要你命~报告完毕 11/07 0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