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iemusxyz (阿迪瑪斯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Re: [徵兵] 本週日10/29樹林徵兵
時間Sat Oct 28 01:31:12 2006
本週日10/29上午九點和遊騎兵約在樹林對戰
他們至少有十多人
想一起打的請報名吧
1.ibian
2.adiemusxyz
誰可以交我怎樣直接回文啊 = =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20.161
1F:推 ibian:回文選repost 10/28 01:32
2F:推 adiemusxyz:喔喔喔 會了 謝ibian 10/28 01:39
3F:→ ibian:明天休息區照例在中間棟,我會帶249很好認~~ 10/28 1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