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iemusxyz (阿迪玛斯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Re: [徵兵] 本周日10/29树林徵兵
时间Sat Oct 28 01:31:12 2006
本周日10/29上午九点和游骑兵约在树林对战
他们至少有十多人
想一起打的请报名吧
1.ibian
2.adiemusxyz
谁可以交我怎样直接回文啊 = =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20.161
1F:推 ibian:回文选repost 10/28 01:32
2F:推 adiemusxyz:喔喔喔 会了 谢ibian 10/28 01:39
3F:→ ibian:明天休息区照例在中间栋,我会带249很好认~~ 10/28 1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