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bian (下課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[閒聊] 可喜可樂~小呆有情侶槍了~
時間Thu Oct 26 22:42:21 2006
某人在路上踢到的
哇哈哈~~
全新的八九式喔~
M4彈匣就直接上了
真是省錢~~
我看大家還是少愈到我為妙
勸敗第一阿~哈哈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28.208
1F:推 razdias:踢到到底是啥意思= =||| 10/26 22:45
2F:推 beanlover:他是在炫耀.... XDDDDDDD 10/26 22:50
3F:→ razdias:炫耀究.......山豬吧= =+ 10/26 22:50
4F:推 beanlover:連上次偷跑的也一起山豬吧 XDDDDD 10/26 22:53
5F:推 razdias:還有攜帶家眷的也順便吧~XDDD 10/26 23:02
6F:推 fiat:在這樣下去山豬比人還多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0/26 23:07
7F:推 bobby666:山豬不好 不要山豬 (逃~ 10/26 23:12
8F:推 ibian:不是我踢到的(逃~~) 10/26 23:25
9F:推 razdias:出來逃 遲早要還的 10/26 23:33
10F:推 ibian:我的249彈鼓修好了~我也要獵~XD 10/26 23:39
11F:推 razdias:IBIAN 我msn家你好多次= =||| 10/26 23:43
12F:推 ibian:fiat或是bobby,jackal幫個忙吧~把他拉近對談(你們有加他嗎?) 10/26 23:45
13F:推 ibian:阿對不起我的上限好像150了,馬上砍掉幾個試試看~ 10/26 23:48
14F:推 razdias:.......自請吧= =+ 10/26 23:49
15F:推 lovemorning:早就有認識的跟我一起用89式啦(′▽‵) 10/27 00:06
16F:→ ibian:小呆真亂........ 10/27 00:20
17F:→ lovemorning:男人就是要以槍交心!! 10/27 00:27
18F:推 ibian:沒人會相信你的(指) 10/27 00:28
19F:推 lovemorning:那跟女人好了(扭腰) 10/27 00:31
20F:推 mrxsimon:踢到XD....怎麼好像對岸狗友的講法阿A_A 10/27 02:24
21F:推 ibian:真正踢到的現在抱著槍睡覺吧~~ 10/27 02:32
22F:推 razdias:X狼嗎 10/27 03:42
23F:→ ibian:請洽你同事~ 10/27 16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