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bian (下课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[闲聊] 可喜可乐~小呆有情侣枪了~
时间Thu Oct 26 22:42:21 2006
某人在路上踢到的
哇哈哈~~
全新的八九式喔~
M4弹匣就直接上了
真是省钱~~
我看大家还是少愈到我为妙
劝败第一阿~哈哈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28.208
1F:推 razdias:踢到到底是啥意思= =||| 10/26 22:45
2F:推 beanlover:他是在炫耀.... XDDDDDDD 10/26 22:50
3F:→ razdias:炫耀究.......山猪吧= =+ 10/26 22:50
4F:推 beanlover:连上次偷跑的也一起山猪吧 XDDDDD 10/26 22:53
5F:推 razdias:还有携带家眷的也顺便吧~XDDD 10/26 23:02
6F:推 fiat:在这样下去山猪比人还多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0/26 23:07
7F:推 bobby666:山猪不好 不要山猪 (逃~ 10/26 23:12
8F:推 ibian:不是我踢到的(逃~~) 10/26 23:25
9F:推 razdias:出来逃 迟早要还的 10/26 23:33
10F:推 ibian:我的249弹鼓修好了~我也要猎~XD 10/26 23:39
11F:推 razdias:IBIAN 我msn家你好多次= =||| 10/26 23:43
12F:推 ibian:fiat或是bobby,jackal帮个忙吧~把他拉近对谈(你们有加他吗?) 10/26 23:45
13F:推 ibian:阿对不起我的上限好像150了,马上砍掉几个试试看~ 10/26 23:48
14F:推 razdias:.......自请吧= =+ 10/26 23:49
15F:推 lovemorning:早就有认识的跟我一起用89式啦(′▽‵) 10/27 00:06
16F:→ ibian:小呆真乱........ 10/27 00:20
17F:→ lovemorning:男人就是要以枪交心!! 10/27 00:27
18F:推 ibian:没人会相信你的(指) 10/27 00:28
19F:推 lovemorning:那跟女人好了(扭腰) 10/27 00:31
20F:推 mrxsimon:踢到XD....怎麽好像对岸狗友的讲法阿A_A 10/27 02:24
21F:推 ibian:真正踢到的现在抱着枪睡觉吧~~ 10/27 02:32
22F:推 razdias:X狼吗 10/27 03:42
23F:→ ibian:请洽你同事~ 10/27 16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