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ptainlee (Capt. Lee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[戰記] 台大生存社約戰
時間Fri Oct 20 00:33:16 2006
台大的弟兄,
週六早上我們會去樹林玩,主要也是帶新手過去
時間:0830在公館二號出口 或 0920在樹林場內
地點:樹林場
人員:社員為主
目標:原則上是帶社員出來體驗大型場地
至於遇到beanlover可以一起拍攝就是題外話了
總之,武運昌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123.179
1F:推 haunt:報告!下官應於幾時在捷運哪一站待命?請 閣下指示(行禮) 10/20 02:27
2F:推 SilverStart9:還有疑問的話請電0916060855 (文內有時間地點喔) 10/20 08:32
3F:推 haunt:其實昨天下午打給cap過了,只是不知道大家要搭捷運還是cap要 10/20 09:06
4F:→ haunt:開車載新兵們過去?如果搭捷運,我大概0840在火車站轉板南線 10/20 09:07
5F:→ haunt:那邊等大家,如果captain要開車,下官就自行到樹林報到了 10/20 09:09
6F:推 SilverStart9:我會開車, 所以就麻煩您自行前往了^.^ 10/20 1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