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ptainlee (Capt. Lee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[战记] 台大生存社约战
时间Fri Oct 20 00:33:16 2006
台大的弟兄,
周六早上我们会去树林玩,主要也是带新手过去
时间:0830在公馆二号出口 或 0920在树林场内
地点:树林场
人员:社员为主
目标:原则上是带社员出来体验大型场地
至於遇到beanlover可以一起拍摄就是题外话了
总之,武运昌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123.179
1F:推 haunt:报告!下官应於几时在捷运哪一站待命?请 阁下指示(行礼) 10/20 02:27
2F:推 SilverStart9:还有疑问的话请电0916060855 (文内有时间地点喔) 10/20 08:32
3F:推 haunt:其实昨天下午打给cap过了,只是不知道大家要搭捷运还是cap要 10/20 09:06
4F:→ haunt:开车载新兵们过去?如果搭捷运,我大概0840在火车站转板南线 10/20 09:07
5F:→ haunt:那边等大家,如果captain要开车,下官就自行到树林报到了 10/20 09:09
6F:推 SilverStart9:我会开车, 所以就麻烦您自行前往了^.^ 10/20 1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