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zdias (璟宸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[問題] 狙擊鏡的問題
時間Wed Oct 18 16:21:52 2006
狙擊槍
用固定倍率的狙擊鏡
會很怪嗎?
還蠻中意這一隻的
http://tw.f5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1595113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62.193
1F:推 chiyiguo:玩具槍都是沒差的,反正也打不到那麼遠,另外,真槍也有用故 10/18 16:38
2F:→ chiyiguo:定倍率的例子,所以都無所謂 10/18 16:40
3F:→ razdias:VSR 大家推薦哪一版的....11月因該會去買 10/18 17:54
4F:→ razdias:因該會改到150 就不知ps還是g版哪個比較划算 10/18 17:54
5F:推 lovemorning:反正可調的平常也都只是放在3或4倍 10/18 23:22
6F:→ lovemorning:VSR-10的話買PS版吧.G版你大概會嫌內管太短 10/18 23:23
7F:推 razdias:感謝~住小呆考運昌隆ˋ_ˊ> 10/18 23:27
8F:推 ibian:552用力給他敗下去吧~~ 10/19 00:56
9F:推 razdias:囧? 10/19 02:32
10F:推 lovemorning:他要叫你買比電槍還貴的東西XD 10/20 01:57
11F:推 razdias:就是之前那個差點可以聽到清脆響亮聲音的東西嗎~ 10/20 02:31
12F:→ ibian:週日552第一次試裝在249上,籃球場見~ 10/20 19:23
13F:推 SpetznazX:我剛剛以為阿扁把SIG552裝在M249上...XD 10/21 2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