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zdias (璟宸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[问题] 狙击镜的问题
时间Wed Oct 18 16:21:52 2006
狙击枪
用固定倍率的狙击镜
会很怪吗?
还蛮中意这一只的
http://tw.f5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15951132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62.193
1F:推 chiyiguo:玩具枪都是没差的,反正也打不到那麽远,另外,真枪也有用故 10/18 16:38
2F:→ chiyiguo:定倍率的例子,所以都无所谓 10/18 16:40
3F:→ razdias:VSR 大家推荐哪一版的....11月因该会去买 10/18 17:54
4F:→ razdias:因该会改到150 就不知ps还是g版哪个比较划算 10/18 17:54
5F:推 lovemorning:反正可调的平常也都只是放在3或4倍 10/18 23:22
6F:→ lovemorning:VSR-10的话买PS版吧.G版你大概会嫌内管太短 10/18 23:23
7F:推 razdias:感谢~住小呆考运昌隆ˋ_ˊ> 10/18 23:27
8F:推 ibian:552用力给他败下去吧~~ 10/19 00:56
9F:推 razdias:囧? 10/19 02:32
10F:推 lovemorning:他要叫你买比电枪还贵的东西XD 10/20 01:57
11F:推 razdias:就是之前那个差点可以听到清脆响亮声音的东西吗~ 10/20 02:31
12F:→ ibian:周日552第一次试装在249上,篮球场见~ 10/20 19:23
13F:推 SpetznazX:我刚刚以为阿扁把SIG552装在M249上...XD 10/21 2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