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AL0204 (小狼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Re: [召集] 本週日約戰~一樣是籃球場~
時間Mon Oct 16 21:21:34 2006
※ 引述《ibian (下課)》之銘言:
不好意思
因為前幾天很多人反應沒有跟到
所以本週日一樣改約在籃球場
時間是九點
有興趣本週日10/22出征的請報名
我們這邊已經有五個了
希望可以湊到十個打兩邊~
1.ibian
2.JACKAL0204 - 藍球場就先報名再說!
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184.20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16.250
1F:推 razdias:IBIAN可否給我你的msn= =||| 10/16 21:44
2F:推 ibian:收信吧~~ 10/17 00:16
3F:推 razdias:呵 因為我bbs常常掛到被踢下限. ... msn比較好(也比較容易 10/17 01:30
4F:→ razdias:找到我 10/17 01:31
5F:推 fiat:哈..ibian我也要你的msn..麻煩一下囉~ 10/17 07:53
6F:推 ibian:收信囉~~看來很多人要向我討債XD 10/17 1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