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AL0204 (小狼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Re: [召集] 本周日约战~一样是篮球场~
时间Mon Oct 16 21:21:34 2006
※ 引述《ibian (下课)》之铭言:
不好意思
因为前几天很多人反应没有跟到
所以本周日一样改约在篮球场
时间是九点
有兴趣本周日10/22出征的请报名
我们这边已经有五个了
希望可以凑到十个打两边~
1.ibian
2.JACKAL0204 - 蓝球场就先报名再说!
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184.207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16.250
1F:推 razdias:IBIAN可否给我你的msn= =||| 10/16 21:44
2F:推 ibian:收信吧~~ 10/17 00:16
3F:推 razdias:呵 因为我bbs常常挂到被踢下限. ... msn比较好(也比较容易 10/17 01:30
4F:→ razdias:找到我 10/17 01:31
5F:推 fiat:哈..ibian我也要你的msn..麻烦一下罗~ 10/17 07:53
6F:推 ibian:收信罗~~看来很多人要向我讨债XD 10/17 1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