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bby666 (bobby666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問一下內紅點
時間Sun Oct 15 21:20:44 2006
http://tw.f5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15723860
我想找個有低倍率的內紅點或狙擊鏡(2X或以下)
這個1.5倍的內紅點
大家覺得如何
另外也問問這賣家的評價
看上這個也是因為他10月份滿1500有送飛行手套
正好都是需要的東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13.7
1F:推 SpetznazX:請問有哪些大德有買過肥貓的東西的?請發表一下感想~^^ 10/15 21:46
3F:→ bobby666:順便再問問這個&賣家 10/15 21:55
4F:推 lovemorning:我有買過肥貓的M2.還不錯用 不過嘛..... 10/15 23:32
5F:推 SpetznazX:不過...不過怎麼樣?和警星GP之流的比起來呢? 10/16 01:09
6F:→ SpetznazX:他的東西都便宜得令人害怕...= = 看了都不大敢買...囧 10/16 01:10
7F:推 ibian:我想就是大陸作的東西吧~價錢和品質自己看著辦..... 10/16 0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