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bby666 (bobby666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问一下内红点
时间Sun Oct 15 21:20:44 2006
http://tw.f5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15723860
我想找个有低倍率的内红点或狙击镜(2X或以下)
这个1.5倍的内红点
大家觉得如何
另外也问问这卖家的评价
看上这个也是因为他10月份满1500有送飞行手套
正好都是需要的东西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13.7
1F:推 SpetznazX:请问有哪些大德有买过肥猫的东西的?请发表一下感想~^^ 10/15 21:46
3F:→ bobby666:顺便再问问这个&卖家 10/15 21:55
4F:推 lovemorning:我有买过肥猫的M2.还不错用 不过嘛..... 10/15 23:32
5F:推 SpetznazX:不过...不过怎麽样?和警星GP之流的比起来呢? 10/16 01:09
6F:→ SpetznazX:他的东西都便宜得令人害怕...= = 看了都不大敢买...囧 10/16 01:10
7F:推 ibian:我想就是大陆作的东西吧~价钱和品质自己看着办..... 10/16 0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