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bian (下課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今天之戰........
時間Sat Oct 14 13:37:23 2006
打的很噁心
整個場地就六個人用
空蕩蕩的很孤單
如果人數再多來一倍分兩隊就會非常好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34.166
1F:推 beanlover:怎會是打的很噁心@_@? 10/14 14:28
2F:推 bobby666:真的很對不起小兵跟你 都忘了威力變強了 Orz 10/14 14:32
3F:推 JACKAL0204:我只有摸掉小兵那一瞬間 感到很爽而已...他超難打的 10/14 14:38
4F:推 razdias:ibian sorry = = 今天感冒.... 10/14 16:31
5F:推 ibian:因為人太少,要一直跑很累XD 10/14 17:02
6F:推 fiat:明天有沒有人要打..@@" 10/14 18:07
7F:推 bobby666:樹林我可以XD 10/14 1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