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bian (下课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今天之战........
时间Sat Oct 14 13:37:23 2006
打的很恶心
整个场地就六个人用
空荡荡的很孤单
如果人数再多来一倍分两队就会非常好玩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34.166
1F:推 beanlover:怎会是打的很恶心@_@? 10/14 14:28
2F:推 bobby666:真的很对不起小兵跟你 都忘了威力变强了 Orz 10/14 14:32
3F:推 JACKAL0204:我只有摸掉小兵那一瞬间 感到很爽而已...他超难打的 10/14 14:38
4F:推 razdias:ibian sorry = = 今天感冒.... 10/14 16:31
5F:推 ibian:因为人太少,要一直跑很累XD 10/14 17:02
6F:推 fiat:明天有没有人要打..@@" 10/14 18:07
7F:推 bobby666:树林我可以XD 10/14 1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