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seal (我是小美不是小美人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Re: [募兵] 10/10我們用汗水歡度國慶吧
時間Mon Oct 9 15:11:12 2006
※ 引述《beanlover (BEAR)》之銘言:
讓我們用汗水來歡度國慶吧~~~~
場地約在樹林
ID 備註
beanlover 剛好可以試用無線電 XDDDDDD
zseal 有點感冒 不一定能參加 我也覺得要不要改竹子湖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3.48.125
※ 編輯: beanlover 來自: 61.63.48.125 (10/09 13:59)
1F:推 razdias:偶爾打一下竹子湖吧XD 10/09 14:15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zseal&b=18&f=1131242654&p=68
我又矮又胖又醜又窮又宅又笨又色又白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67.96
2F:推 beanlover:竹仔湖怎去阿?哪種場地? 10/09 15:13
3F:推 razdias:叢林場地 可從仰德大道上去 也可從明德樂園那邊上 10/09 15:16
4F:推 JACKAL0204:都可以接受~還沒去過竹子湖 想衝竹子湖... 10/09 15:24
5F:→ JACKAL0204:明天還是放假,仰德有管制喔~所以請注意上山時間或路線 10/09 15:25
6F:推 razdias:話說....那邊也是看夜景的好去處阿= =|||y 10/09 15:26
7F:→ razdias:後山上去的時間大概是仰德兩倍吧 10/09 15:26
8F:推 beanlover:那要去的人投票決定吧 我無線電已經買好了A__A 10/09 1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