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seal (我是小美不是小美人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Re: [募兵] 10/10我们用汗水欢度国庆吧
时间Mon Oct 9 15:11:12 2006
※ 引述《beanlover (BEAR)》之铭言:
让我们用汗水来欢度国庆吧~~~~
场地约在树林
ID 备注
beanlover 刚好可以试用无线电 XDDDDDD
zseal 有点感冒 不一定能参加 我也觉得要不要改竹子湖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3.48.125
※ 编辑: beanlover 来自: 61.63.48.125 (10/09 13:59)
1F:推 razdias:偶尔打一下竹子湖吧XD 10/09 14:15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zseal&b=18&f=1131242654&p=68
我又矮又胖又丑又穷又宅又笨又色又白痴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67.96
2F:推 beanlover:竹仔湖怎去阿?哪种场地? 10/09 15:13
3F:推 razdias:丛林场地 可从仰德大道上去 也可从明德乐园那边上 10/09 15:16
4F:推 JACKAL0204:都可以接受~还没去过竹子湖 想冲竹子湖... 10/09 15:24
5F:→ JACKAL0204:明天还是放假,仰德有管制喔~所以请注意上山时间或路线 10/09 15:25
6F:推 razdias:话说....那边也是看夜景的好去处阿= =|||y 10/09 15:26
7F:→ razdias:後山上去的时间大概是仰德两倍吧 10/09 15:26
8F:推 beanlover:那要去的人投票决定吧 我无线电已经买好了A__A 10/09 1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