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ss1 (漆彈!~go~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Re: 台大生存遊戲社的社版
時間Sun Oct 8 16:27:23 2006
※ 引述《haunt (法律學系助教)》之銘言:
: 各位同袍、戰友、前輩大家好
: 小弟奉現任台大生存遊戲社社長captainlee之命
: 去開設台大的社版了
: 請各位幫忙連署
: 路徑從主選單開始 (C)分類討論區-(6)活動中心-(18)組務-(1)申請
: 請連署409那篇,408是打錯的....囧
: 感謝大家幫忙
請問一下社辦在哪!??XD
感謝~~
第三行XD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04.166
1F:推 schwalbe:東普魯士 拉斯登堡 10/08 17:44
2F:推 SilverStart9:社辦...被我們遺棄了, 所以請直接連絡我就ok了^.^ 10/08 23:22
3F:推 Seydlitz:只要有心 到處都是社辦 10/09 02:30
4F:推 Fishbonez:社辦還是要去阿...那是我們辛苦掙來的 10/09 08:40
5F:推 viss1:then....社辦在哪!@@@?? 10/09 23:58
6F:推 captainlee:在下是社長,不好意思,由於配發社辦過於破敗,因此暫時不 10/10 00:27
7F:→ captainlee:使用社團辦公室,活動僅由社員間通知,歡迎聯絡我 10/10 00:27
8F:推 captainlee:未來整理妥當後,將會在敝社社版公佈 10/10 0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