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ss1 (漆弹!~go~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Re: 台大生存游戏社的社版
时间Sun Oct 8 16:27:23 2006
※ 引述《haunt (法律学系助教)》之铭言:
: 各位同袍、战友、前辈大家好
: 小弟奉现任台大生存游戏社社长captainlee之命
: 去开设台大的社版了
: 请各位帮忙连署
: 路径从主选单开始 (C)分类讨论区-(6)活动中心-(18)组务-(1)申请
: 请连署409那篇,408是打错的....囧
: 感谢大家帮忙
请问一下社办在哪!??XD
感谢~~
第三行XD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04.166
1F:推 schwalbe:东普鲁士 拉斯登堡 10/08 17:44
2F:推 SilverStart9:社办...被我们遗弃了, 所以请直接连络我就ok了^.^ 10/08 23:22
3F:推 Seydlitz:只要有心 到处都是社办 10/09 02:30
4F:推 Fishbonez:社办还是要去阿...那是我们辛苦挣来的 10/09 08:40
5F:推 viss1:then....社办在哪!@@@?? 10/09 23:58
6F:推 captainlee:在下是社长,不好意思,由於配发社办过於破败,因此暂时不 10/10 00:27
7F:→ captainlee:使用社团办公室,活动仅由社员间通知,欢迎联络我 10/10 00:27
8F:推 captainlee:未来整理妥当後,将会在敝社社版公布 10/10 0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