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seal (我是小美不是小美人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[心得] 那這樣要怎麼算
時間Sun Oct 8 15:24:58 2006
今天最後一場真是經典
那這樣要怎麼算?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zseal&b=18&f=1131242654&p=68
我又矮又胖又醜又窮又宅又笨又色又白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68.183
1F:推 beanlover:蝦米東西阿? 10/08 15:25
2F:推 haoweichang:螳螂捕蟬,黃雀在後啊 XD 10/08 16:49
3F:推 zseal:而且重點是蟬被補了 還跟螳螂聊天 然後黃雀才發現螳螂在那 10/08 17:12
4F:→ zseal:然後黃雀自己問螳螂 這樣要怎麼算= = 10/08 17:13
5F:推 bobby666:HI~我就是那肥黃雀XD 10/08 17:28
6F:推 beanlover:看來挺歡樂的 XDDDDD週一有人要戰嗎? 10/08 18:08
7F:推 Aginwest:週一打北醫~ 10/08 20:04
8F:推 beanlover:北醫在哪? 10/08 20:15
9F:推 lovemorning:六張釐站 10/08 22:06
10F:推 beanlover:那邊阿....不大想去....太危險了.... 10/08 22:37
11F:→ SilverStart9:樓上有做虧心事...怕警察杯杯厚A_A 10/08 23:24
12F:推 beanlover:只是怕去了之後 打沒多久就被趕.... 10/08 23:52
13F:推 JACKAL0204:沒想到聯保場竟然在我家後面...=.= 我是今天的AK海陸 10/09 07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