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seal (我是小美不是小美人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[心得] 那这样要怎麽算
时间Sun Oct 8 15:24:58 2006
今天最後一场真是经典
那这样要怎麽算?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zseal&b=18&f=1131242654&p=68
我又矮又胖又丑又穷又宅又笨又色又白痴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68.183
1F:推 beanlover:虾米东西阿? 10/08 15:25
2F:推 haoweichang:螳螂捕蝉,黄雀在後啊 XD 10/08 16:49
3F:推 zseal:而且重点是蝉被补了 还跟螳螂聊天 然後黄雀才发现螳螂在那 10/08 17:12
4F:→ zseal:然後黄雀自己问螳螂 这样要怎麽算= = 10/08 17:13
5F:推 bobby666:HI~我就是那肥黄雀XD 10/08 17:28
6F:推 beanlover:看来挺欢乐的 XDDDDD周一有人要战吗? 10/08 18:08
7F:推 Aginwest:周一打北医~ 10/08 20:04
8F:推 beanlover:北医在哪? 10/08 20:15
9F:推 lovemorning:六张厘站 10/08 22:06
10F:推 beanlover:那边阿....不大想去....太危险了.... 10/08 22:37
11F:→ SilverStart9:楼上有做亏心事...怕警察杯杯厚A_A 10/08 23:24
12F:推 beanlover:只是怕去了之後 打没多久就被赶.... 10/08 23:52
13F:推 JACKAL0204:没想到联保场竟然在我家後面...=.= 我是今天的AK海陆 10/09 07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