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ginwest (阿精衛斯特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10/9 有人戰嗎?
時間Sun Oct 8 11:18:59 2006
中原這邊現在有5個人 會去樹林打
有人會去嗎?
另外淡江是要打北醫那邊那個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75.219
1F:推 beanlover:樹林一票 10/08 21:30
2F:推 Aginwest:我們改往六張黎了 樹林人太少 10/08 23:18
3F:→ Aginwest:我們中原又改回樹林了 我們司機不方便打六張犁說... 10/09 00:21
4F:推 supernoodle:偷改~~!我又變成傭兵團了>< 10/11 16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