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ginwest (阿精卫斯特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10/9 有人战吗?
时间Sun Oct 8 11:18:59 2006
中原这边现在有5个人 会去树林打
有人会去吗?
另外淡江是要打北医那边那个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75.219
1F:推 beanlover:树林一票 10/08 21:30
2F:推 Aginwest:我们改往六张黎了 树林人太少 10/08 23:18
3F:→ Aginwest:我们中原又改回树林了 我们司机不方便打六张犁说... 10/09 00:21
4F:推 supernoodle:偷改~~!我又变成佣兵团了>< 10/11 16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