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anlover (BEAR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Re: [召集] 本週六樹林約戰~
時間Wed Sep 27 20:26:45 2006
※ 引述《ibian (下課)》之銘言:
: 我原本隊上的懶鬼
: 一季大概只會出現一次
: 現在人數大概也只剩下四五人
: 本週六難得約到人
: 想約一下大家本週打樹林
: 我們的休息區一樣在中央棟
: 週六可打的喊一聲吧~
ID 六 日 備註
beanlover O O 本週只帶小居去,小莎和小P都cosplay去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3.48.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