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anlover (BEAR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Re: [召集] 本周六树林约战~
时间Wed Sep 27 20:26:45 2006
※ 引述《ibian (下课)》之铭言:
: 我原本队上的懒鬼
: 一季大概只会出现一次
: 现在人数大概也只剩下四五人
: 本周六难得约到人
: 想约一下大家本周打树林
: 我们的休息区一样在中央栋
: 周六可打的喊一声吧~
ID 六 日 备注
beanlover O O 本周只带小居去,小莎和小P都cosplay去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3.48.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