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morning (小呆小呆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[募兵] M14團購
時間Fri Sep 22 21:45:39 2006
之前看有幾個人想要所以去問了一下
目前問到比較便宜的2家分別是9500跟9400
分別是榔頭跟補給基地
實際去買應該是2家都會一樣價
想買的可以先在這邊登記
確定人數後我再去跟老闆談
--
人活著就要多多炫耀
能炫耀多少就盡量炫耀
不要等到中年後才來被說只剩一張嘴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89.181
1F:推 zseal:什麼牌子的啊 09/22 22:26
2F:推 bobby666:馬牌的吧 看看能不能連彈匣10K XD 09/22 22:32
3F:推 lovemorning:當然是買馬牌阿 09/22 22:40
4F:推 hiroyuu:推 希望刷卡不加%(被拖走 09/22 23:20
5F:推 beanlover:能不能晚點阿?想看看這季有沒有獎金Q__Q 09/22 23:27
6F:推 lovemorning:當然是人夠再說阿.那個要刷卡的帥哥麻煩請自行談判 09/23 00:44
7F:推 hiroyuu:O_Q (吸哭 09/23 00:56
8F:推 Bluecold:推晚點 我也想買M14 09/23 01:16
9F:→ Bluecold:看錯 以為是M4XD 09/23 01:16
10F:→ ibian:為啥不是八九式團購XD~因為已經有了嗎? 09/23 02:43
11F:推 choimichael:+1 不過目前也還不夠錢= = 09/23 12:36
12F:推 lovemorning:因為不是我想團購的XD 09/23 15:47
13F:推 hiroyuu:對不起(獻頭 09/23 23:21
14F:推 ibian:補給基地也許我可幫忙(我是堅持不入籍的正式隊員....) 09/24 01:44
15F:推 ibian:對了,補給基地最近發起VIP活動,學生購物滿三萬可享VIP一年 09/24 23:23
16F:推 Seydlitz:"學生"買滿"三萬"享VIP"一年"?? 這會不會太小氣了點? 09/24 23:42
17F:→ Seydlitz:還是現在學生都是大款兒? 09/24 23:43
18F:推 razdias:買個3把+彈夾因該就差不多XD 09/24 23:43
19F:推 ibian:我想是因為他賣的本來就不算貴吧,再VIP就更沒利潤了 09/25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