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morning (小呆小呆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[募兵] M14团购
时间Fri Sep 22 21:45:39 2006
之前看有几个人想要所以去问了一下
目前问到比较便宜的2家分别是9500跟9400
分别是榔头跟补给基地
实际去买应该是2家都会一样价
想买的可以先在这边登记
确定人数後我再去跟老板谈
--
人活着就要多多炫耀
能炫耀多少就尽量炫耀
不要等到中年後才来被说只剩一张嘴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89.181
1F:推 zseal:什麽牌子的啊 09/22 22:26
2F:推 bobby666:马牌的吧 看看能不能连弹匣10K XD 09/22 22:32
3F:推 lovemorning:当然是买马牌阿 09/22 22:40
4F:推 hiroyuu:推 希望刷卡不加%(被拖走 09/22 23:20
5F:推 beanlover:能不能晚点阿?想看看这季有没有奖金Q__Q 09/22 23:27
6F:推 lovemorning:当然是人够再说阿.那个要刷卡的帅哥麻烦请自行谈判 09/23 00:44
7F:推 hiroyuu:O_Q (吸哭 09/23 00:56
8F:推 Bluecold:推晚点 我也想买M14 09/23 01:16
9F:→ Bluecold:看错 以为是M4XD 09/23 01:16
10F:→ ibian:为啥不是八九式团购XD~因为已经有了吗? 09/23 02:43
11F:推 choimichael:+1 不过目前也还不够钱= = 09/23 12:36
12F:推 lovemorning:因为不是我想团购的XD 09/23 15:47
13F:推 hiroyuu:对不起(献头 09/23 23:21
14F:推 ibian:补给基地也许我可帮忙(我是坚持不入籍的正式队员....) 09/24 01:44
15F:推 ibian:对了,补给基地最近发起VIP活动,学生购物满三万可享VIP一年 09/24 23:23
16F:推 Seydlitz:"学生"买满"三万"享VIP"一年"?? 这会不会太小气了点? 09/24 23:42
17F:→ Seydlitz:还是现在学生都是大款儿? 09/24 23:43
18F:推 razdias:买个3把+弹夹因该就差不多XD 09/24 23:43
19F:推 ibian:我想是因为他卖的本来就不算贵吧,再VIP就更没利润了 09/25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