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turelife (我一定要上台大)
看板Supermission
標題[尋人] 一個早上七點多會搭捷運的女生
時間Fri Jul 28 09:39:38 2006
7/24星期一
那天我太晚起床了,上班也差點遲到
本來都是八點就準時到的人,這次八點40才到
不過因為你的出現,我開心了好久,
一直到今天,都還好想再見你一面
時間:早上7點20左右~8點左右
地點:淡水捷運站--->台北車站
身高差不多150的女生,沒戴眼鏡,頭髮過肩
那天你穿著裙子(顏色是...白色吧???),上衣好像是反紅色的
那天我坐在你旁邊,你坐在內側看報紙
你的外套反穿,到了民權西路才脫下來
在電扶梯上時,我們有四目相接,真的有被電到的感覺
我想讓我印像那麼深刻,我真的相信是一見鍾情
今天還課一晚點起床,但是還是沒遇到你
真後悔當天沒有鼓起勇氣>"<
如果你對我還有印象,希望你能和我連絡
真的好像認識你@_@
http://naturelife1123.spaces.msn.com
我只是大四實習生啊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9.151.134
※ 編輯: naturelife 來自: 163.29.151.134 (07/28 09:46)
1F:推 obow:把妹? 07/30 14:57
2F:推 Freedom0124:真的是把妹..這種情況我也常遇到 總想是一見鐘情 哈 08/02 00:42
3F:推 naturelife:問題是沒有勇氣把 08/03 16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