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turelife (我一定要上台大)
看板Supermission
标题[寻人] 一个早上七点多会搭捷运的女生
时间Fri Jul 28 09:39:38 2006
7/24星期一
那天我太晚起床了,上班也差点迟到
本来都是八点就准时到的人,这次八点40才到
不过因为你的出现,我开心了好久,
一直到今天,都还好想再见你一面
时间:早上7点20左右~8点左右
地点:淡水捷运站--->台北车站
身高差不多150的女生,没戴眼镜,头发过肩
那天你穿着裙子(颜色是...白色吧???),上衣好像是反红色的
那天我坐在你旁边,你坐在内侧看报纸
你的外套反穿,到了民权西路才脱下来
在电扶梯上时,我们有四目相接,真的有被电到的感觉
我想让我印像那麽深刻,我真的相信是一见锺情
今天还课一晚点起床,但是还是没遇到你
真後悔当天没有鼓起勇气>"<
如果你对我还有印象,希望你能和我连络
真的好像认识你@_@
http://naturelife1123.spaces.msn.com
我只是大四实习生啊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9.151.134
※ 编辑: naturelife 来自: 163.29.151.134 (07/28 09:46)
1F:推 obow:把妹? 07/30 14:57
2F:推 Freedom0124:真的是把妹..这种情况我也常遇到 总想是一见钟情 哈 08/02 00:42
3F:推 naturelife:问题是没有勇气把 08/03 16:37